班上有個睡神,每天從早自習開始打瞌睡,課堂上也睡,
氣死任課老師也氣死我,打算跟他拼了。
搏鬥第一天,又是個催眠的早自習,
睡神又不支倒地了zzz....

我:「OOO,起床了」

睡神:「zzzz...」

不理我...好樣的...

踹翻他的桌子,全班嚇傻了,我溫柔地笑著:「醒了嗎?」
睡神惶恐地看著我,
我:「不好意思喔,老師忘了考卷在辦公室,可以下去幫我拿嗎?」
睡神奔馳的很快,三分鐘就回來了。
我:「不好意思喔,老師又忘了紅筆在辦公室,可以下去幫我拿嗎?」
之後他陸續幫我拿了一支藍筆、一把尺、一個黑尾夾、一張考卷、一個滑鼠
、一杯水、一個印章和一條橡皮筋。
第一回合,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