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處沒有接第四台,

所以三台的八點檔成了我每天必收看的節目,

最近的新歡是華視的「生命的太陽」,

劇情很扯,愛拖戲,不太合邏輯,

不過我還是每天會收看。

今天的劇情是江宏恩飾演的通緝犯「紅毛」被逮捕擊斃,

連中十幾槍,正中心臟,

邊吐血邊留下最後的遺言。

「紅毛」對著女主角「孫芸」深情地說出最後的告白,

接著嘴角抽搐...我以為他應該要死了,

沒想到,深呼吸一口氣,

「紅毛」還有力氣對著其中一個警察託付自己的女朋友,

說完,他眼睛快要閉上了....快死了,

忽然間,

紅毛又睜開眼睛「爸...............」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原來通緝犯「紅毛」是個孝子,

所以對爸爸的遺言還沒交代完畢,

總該死了吧,

吐了兩口血,嗯...總算要死了,

結果,

男主角又睜開眼睛在對女主角說: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結果終於完美地死去,

一場感人的通緝犯死亡的戲,

大概花了十五分鐘才死掉吧,

第一次看八點檔看到欲哭無淚的,

我說江宏恩,

你也太會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