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巨蟹座

標準的悲情家,即使你並不是故意要讓他那麼自我犧牲,他仍然固執的做著。

A型重視倫理及巨蟹的戀家習性,讓他常會沈浸在「你沒有我不行」的想法裏來肯定

自己的重要;並且「樂於不為自己而活」,甚至會背負許多來自各方不合理的責任

限於他認為重要的關係--(如情人、家人、要好的朋友),幾乎以付出為樂;但

仍可能會邊做邊埋怨,或是向要好朋友吐苦水。A型注重交情深淺,再加上巨蟹重視

隱私,他的生活狀況通常極為低調,即使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他看起來仍

是一如往常;情緒的劇烈起伏都受到血型的緊緊壓抑,只有到了紙包不住火的時

候,才可能人盡皆知。他們的特質是羞怯內向又容易猶豫,但很懂得體貼。



天啊!真的是準到讓我想哭。

原來從小到大的悲情不是沒有道理的,

原來我的「憂國憂民千面女煞星」名號不是沒有道理的;

決定了,

從這一秒起,

我決定為成為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