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覺得自己很窮,

渴望有錢的生活,

最近拿命拼賺錢的結果,

帳面上的薪水的確數字跳得很快,

可是覺得自己生命的力量也消失的很快,

體力喪失的更快,

快樂消逝地很快,

體重增加也很快,

皺紋增加的速率相當快,

白頭髮一拔又長出的速度極端快,

我想我終於能深深體會「有錢卻不一定快樂」

這句話的真諦了,

有錢的時候,喪失的更多的東西,

浪費了更有意義的時間,

做了更無意義的事情,

我的青春歲月啊!!!

老娘的約會時間都沒啦!!

死小孩耽誤我的青春年華也就算了,

耽誤我的玩樂時間更是令我難過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