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汝的武俠占卜借用一下: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selgold/wu.asp

真是分析得準到想哭



你的角色是俞秀蓮

出現在「臥虎藏龍」中,武功高強,心胸宅厚,主持鏢局,和一代大俠李慕白有著深厚情誼。



你的特質是

積極拓展自己

個性堅定不屈

負責有擔當

固執但講道理

踏實篤行且正直



給你的建議

1.妳的固執像塊石頭一樣,常讓人覺得妳粉難溝通喲!不要凡事都要堅持己見嘛!偶而聽聽別人的心聲,這樣妳比較討人喜歡喔!

2.妳的大女人主義,會讓妳失去很多享受浪漫的機會喲!妳總是給人一種很嚴肅、很不解風情的感覺,沒有人會想拿熱臉去貼冷屁股的,偶而輕鬆一下咩!

3.妳一不小心就會有愛管閒事的傾向,妳可能認為路見不平,就要拔刀相助,但是別人可一點兒也不領情呢!所以先管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吧!

4.妳是個很愛面子的人,妳最無法承受的事情,就是別人指正妳的缺點,就算自己真的有錯,也會死鴨子嘴硬的不肯承認!

5.妳有一顆容易猜疑別人的心,只要有人在妳面前竊竊私語,妳就會來個打破砂鍋問到底,誰也休想說妳的壞話!別這麼緊張兮兮嘛!



你適合誰

天龍八部之喬峰

臥虎藏龍之李慕白

天龍八部之段譽

倚天屠龍記之張無忌



><可是我男朋友是羅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