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義法廚房,

網路上一直有人推薦,

我凹了我男朋友一起去,

點了雙人套餐,

有兩道前菜、一道義大利麵、一個PIZZA外加兩杯飲料或甜點。



↑這是前菜番茄起司沙拉(就是番茄切片上有少許的白起司,蠻對味的)





↑另一道前菜帕瑪森大蒜麵包(其實吃完麵包已經有點飽的感覺)





↑茄汁奶油蔬菜義大利麵(我男朋友說很像義版的麻醬麵,但我覺得味道還不賴,而且我喜歡寬麵^^)





↑起司磨菇PIZZA(脆餅式的PIZZA,我們兩個各吃一片就吃不下了,剩下的打包帶走)





↑我點的雪波香草茶Herb Tea(就是有香草味的紅茶)





↑我家老爺點的芒果汁



兩個人吃掉了1000大洋,在這個高油價高通膨的時代還真是奢侈啊~

不過聚會來這兒是還不錯的,可以坐很久也有隔開式的包廂。

牆上也有不少有趣的圖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19-6號1樓(新埔站1號出口)

225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