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3.JPG 
2008年8月10日,

拖著我家老爺陪我去逛街,

雖然在板橋工作四年,

但都沒有好好逛過板橋的遠百,

每次不是去吃加州風就是去鬥牛士聚餐(現在倒了)

今天剛好經過11樓一家美式餐廳,就進去嘗鮮了。

今天點的是拼盤套餐,二人595元,

可以德國豬腳+烤半雞或+豬肋排搭配(二拼盤)

看MENU上面的圖趕覺分量不會很多,

但是,餐點一上來.....

人客啊.....請看看!!

IMG_6562.JPG 
德國豬腳真是說不出的好吃,皮脆肉嫩,

配上黃芥末醬和德國酸菜超搭!!

以後我要外帶回家給家人分享(在我家前的南門市場買同樣的分量卻貴了一倍!而且也沒有特別好吃><)

烤雞也相當不錯,肉質軟嫩,切塊也很容易,

店家有附上塑膠手套,可以豪邁地直接抓了就啃!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紅的香雞城,嗯...倒得很快的香雞城)

最後豬腳吃不完,請店家幫我們打包,晚上帶回我家繼續吃^^

附餐還有一大盤薯條、兩杯飲料。

IMG_6561.JPG 

吃完的結論就是:

好吃,但會撐死!
還是外帶回家慢慢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