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很多事,

很感謝大家替我講話,

感謝衝鋒陷陣的C,為了我跟大官2號開槓,

感謝正義的樹,幫我語重心長的勸告大官1號,

感謝見義勇為的江,為我勇敢發聲,

感謝兩位天使,前一天就在沙盤推演隔天要如何上諫,

感謝Betty,給了我這麼多意見,

讓我想到"永不放棄"裡的片段,

你們都是我的教練,不斷地叫我不要放棄,

一直在後面支持我,

長久以來,我一直知道我的個性,

完美主義、執著(也可以說是固執)、堅持(也可以說是偏激),

我也不是會擺爛的人,

當我一次次被踐踏自尊的時候,

我也希望可以像跆拳場上的蘇麗文,

被擊倒、再站起來;再被擊倒,再站起來,

可是這一群群的爛人,

耗盡我的體力心力,

澆熄我所有的熱情,

看不見公平正義,

所以,

我要為自己而戰!

既然革命的本質是破壞,

那我就來當黃花崗烈士吧!

前兩天到台南開台媽祖宮求的靈籤,很有趣:

IMG_2181.JPG 

大意是說:

我前世是觀音大士,今世來救苦救難(哈哈),

很多事是註定好的,只要平日行善,就會有好結果。

到了另一間大天后宮,我又向觀音媽求了一支籤:

IMG_2182.JPG 

解籤書的四個字讓我印象很深刻:

DSC00418.JPG 

看到了嗎?拖尾得勝,

我希望我的堅持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