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在板橋遠百12~13樓美食區繞了五圈後的決定,

遲遲不敢進去的原因,是因為吃膩了加州風SKYLARK形式的餐廳,

每次吃完都會撐死,滿懷罪惡感地自動省下下一餐,

這種感覺,每次吃完洋式餐廳都會出現。

1.jpg 

莫凡彼也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

一樣有餐前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則是冰淇淋。

2.jpg 

我跟老爺各點了巧達湯、南瓜濃湯,味道香醇所以給了根大拇指,

餐包雖然普通,但烤得酥脆香軟,也相當好吃。

3.jpg 

主餐的部分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上圖),喜歡吃牛肉的人推薦點這道,

牛肉塊放的很多,我分了好幾塊給老爺吃,自己也還是吃到撐;

原本以為配義大利麵應該不太搭,但吃起來口感不錯,

牛肉燉的軟嫩適中,吃起來很有彈性,配紅酒醬汁跟義大利麵一起入口,相當對味。

老爺的主餐是迷迭香烤雞,旁邊的配菜皆屬普通,

烤雞外皮微微焦黃,皮脆肉嫩,

即使是胸肉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

4.jpg 

附餐冰淇淋可各點一球,我點了巧克力脆片冰淇淋,老爺的是楓糖核桃口味,

我個人覺得比哈根打死好吃耶!

同樣都有香濃牛奶味,但哈根打死的吃完會有甜膩感,

莫凡彼相較之下比較爽口,

不過冰淇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有人愛好的就是香濃牛奶的甜膩感,

我則偏好較淡的清爽口感。

至於飲料,看到照片就應該可以推斷"很普通",

飲料時間當然就是我們的自拍耍寶時間囉!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