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慰勞我自己的辛勞,以及受創一年的心靈,

我決定大手筆把我的國旅卡刷在五星級飯店上,

剛好我家老爺要去台南考試,我特地請了兩天休假,

先在家對旅程做了點功課,決定第一天住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大億麗緻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新光三越旁邊,距離火車站不會太遠,但也需要搭乘公車或計程車接駁。

1.jpg 

酒店外觀看起來很氣派,不過我不懂業者為何要在店門口種如此高的椰子樹檔住自己的招牌,

擋住的那一棵還特別高。

晚上的大億麗緻很美喔!在燈光的映襯下,走在飯店前的走道上特別有氣氛。

DSC00081.jpg 

我們住22樓的行政客房,飯店優惠價4000,我用國旅卡再打折,最後付了3600大洋。

電梯是透明的快速升降梯,在電梯裡可以看到飯店樓層中庭的景象,1.jpg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熟悉呢!沒錯,大億麗緻的LOBBY就是偶像劇「福氣又安康」裡有錢的八寶堂企業嚴董的家,

櫃檯的先生說,他們還借給梁文音、黃騰浩主演的「紫玫瑰」當場景,

不然要去哪裡找這麼氣派的「家」呢!

3.jpg 

一進門就可以嗅到商務房的氣息,之前看到網友介紹說行政客房有很重的菸味,

但我們進房覺得還好,沒啥味道, 但一看就覺得是商務人士會選擇的房型。

五星級飯店的好處就是,會附有舒服的浴袍,這是我的最愛啦!

2.jpg 

床舖非常地舒服,枕頭剛好貼合頭頸的空隙處,早上絕對會賴床;

書桌很有質感,椅子坐起來也蠻舒服的,這次忘了帶筆電下來,飯店是可以無線上網的。

4.jpg 

房間內有咖啡壺喔!可以泡熱騰騰的咖啡,

22樓看出去的景象也不錯,

景觀窗旁有個單人沙發椅,坐在椅上喝杯茶看看外面的景色,

平時的疲憊感瞬間放鬆不少,人間一大享受。

飯店7樓有健身中心還有游泳池,晚上老爺念書時,

我就到七樓游泳池游了快一個小時,設備不錯,泳池是直型13公尺水道,

晚上八點去時都沒啥人,我一個人奔馳在水道上優游自在的很!

健身中心的淋浴設備齊全,沐浴完畢還可以擦點乳液、護髮霜,對女性住客來說很貼心!

5.jpg 

老爺一大早就去考試了,所以我孤伶伶地去吃早餐,

飯店B1餐廳叫做"共同市場" ,早餐種類豐盛,各式料理都有,

你想的到的日式壽司、西式麵包、蛋糕,臺式擔仔麵,

認真死命吃可以飽到中午,

提早考完的老爺提著便利商店的早餐回來,相形之下顯得淒涼!

【飯店資訊】

官網連結:http://tainan.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