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還沒結束的某個晚上,

MSN上傳來訊息:要不要跟我們去峇里島來個"露肉之旅"(純女生)?

很久沒出國的我,當然說"好!"

於是四個女生,拋下自己的男伴,手牽手、袒裎相見地展開八天峇里島自助之旅。

1/26早上,六點整機場接送的司機黃先生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我想他是瘋了,我是約六點半耶,還真盡責,而且早上蠻冷的,六點二十五分我到時司機窩在車上打哆嗦,

六點半,儂也準時出現了,司機一路上狂飆,大概七點十五我們就到機場了。

1.jpg 

才到Burgerking買杯飲料,另兩位成員也到了,很順利的劃了機位、掛了行李,準備五小時航程到峇里島。

入境要填寫兩張資料,拿到入境資料卡才發現自己英文有多爛,還好隨身攜帶翻譯機,還有不時地去煩空姊,

才順利把所有資料填完。

2.jpg 

到了Denpasar機場,大家一下機都是"趕快衝",還好我們這次訂華航精緻旅遊的機加酒,

有服務人員幫我們辦入境手續,因為等待時間很久,我們四個還恐慌地以為護照被拐騙走了,

但在恐慌時我們還是不停地在機場自拍殺時間,真的是相當鎮定。

(P.S出來後要趕快拿行李喔,不然會有"過度熱心"的機場人員幫你把行李拿出去,那就要US1小費啦!很多外國背包客都在機場跟他們搶行李)

出關後,華航精緻旅遊的"Peter Pan"來接機,先帶我們去換匯,然後直接到下榻的Villa--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3.jpg 

噹噹噹噹,肉桂級的VILLA正式登場,兩層獨棟VILLA、私人游泳池、景觀庭院、廚房,簡直是天堂啊!!

浴室的淋浴間都是露天的,晚上我就很嗨地站在淋浴臺享受"露天之浴",反正站裡面跟外面被看光的機率是一樣的^^

4.jpg 

King Size的大床,八天跟我"同床共枕"、"袒裎相見"的汝,是個絕佳的好室友,

因為我們不會互相佔據對方床位,也不會提早叫對方起床說故事,哈哈!

9.jpg 

看到這兩個對比明顯的行李箱了嗎?

上面是標準童軍老師--汝的"袋中有袋"行李箱,

下面是N年沒教童軍的我,敝人在下"雜亂地袋中有袋"行李箱,茲供各位旅客整理行李參考。

5.jpg 

Gangsa 每間房都是用樂器命名,我們住的這間叫"Kemong",念起來很像英文的"Come On!",

所以我們第一天也超Open的,沒發現大們有門栓可以鎖,沒發現鑰匙可以反鎖房門,就這樣大喇喇地Open了一個晚上><

如果搭配上我們房間前那"撩人"的石雕像,有沒有更有"Come On!"的感覺!

DSC02086.JPG 

6.jpg 

VILLA的二樓是書房,我都叫它"發呆房",峇里島的旅館房間燈光都很昏暗,晚上不可能來這邊看書,

倒是白天躺在這兒蠻舒服的!

7.jpg 

庭院裡還有廚房喔!除了瓦斯爐之外,還有微波爐咧!早上可以選擇在海邊、VILLA內或餐廳吃早餐,

我們當然立刻選隔天一早海邊日出早餐囉!

下午我們享用了Gangsa 提供的下午茶(其實是"下午酒"吧!雞尾酒比我們想像中濃烈)

傍晚請Gangsa 的管家開車載我們去晃晃,很可愛的Dika先生推薦我們吃這家--Cafe batujimbar

DSC02043.JPG 

外國人很多,駐唱樂團唱的也不賴,本來我們選外面的位子,但菜還沒上來就下雨了,

趕快移進室內的位子,還好有這場雨,總算涼快多了!

8.jpg 

DSC02033.JPG 

第一個峇里島晚餐就如此豐盛,這才是真正的大吃大喝度假嘛!

八天七夜峇里島行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