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充滿戰鬥感的一天。

凌晨5:15,Morning Call;5:45出發前往海邊看日出。

即使到了海邊,還是很睡眼惺忪,但其實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我們看到海灘椅馬上懶洋洋地坐下去,工作人員請我們先去海灘走一走,他們要佈置早餐;於是看到幾個服務人員扛著大箱子走過來,我們趕緊識相地先去海灘踩沙、踏踏水。

3.jpg 

工作人員帶來的大箱子其實就是我們的餐桌,裡面就是咱們今天早上的"浪漫海邊早餐"啦!

2.jpg 

早餐超豐盛的,有炒飯、炒麵、麵包、飲料等,別以為看起來份量很少,統統吃完會撐死人的;而且飲料還有兩種,我們每個人都點了酪梨汁--Avocado juice,超推薦!!!超好喝,我在台灣並不愛酪梨汁,相信我,來到Bali會愛上!每餐必點!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日出是種難得的享受,看到天空從灰濛濛瞬間出現亮點,然後閃耀大地。

海風吹來,沒有刺鼻的灰塵味及空氣汙染,這就是峇里島!

1.jpg 

這隻小狗狗陪伴了我們的早餐過程,但最後的下場是被苑綺喝飲料的聲音給嚇跑了><

4.jpg 

享受完海邊日出早餐後,回到VILLA,接下來就是來到峇里島的首次SPA體驗(VILLA送的兩小時LULUR SPA)。

來Bali前,我已宣誓不做SPA到脫皮絕不甘休;畢竟這裡的SPA是台灣的一半價啊!得好好把握機會!

5.jpg 

VILLA附的SPA部門設計的也很有情調,中庭還有個發呆庭,等待處則是有個櫃子擺滿薰香油跟香料展示。

6.jpg 

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遞上了杯很怪的飲料,至今不知它到底是什麼(我覺得味道很像加了糖的肥皂水)。

全套SPA的過程是:先洗腳(服務人員替妳洗)、全身脫光光穿紙內褲、按摩(塗油、去角質、塗優格)、Shower、泡花辦浴(附茶和餅乾)。

因為來這邊度假的幾乎都是情侶或家人,所以做SPA常常也是Couple(也就是兩人一間、袒裎相見)

在台灣我已經做過這種要脫光的SPA,所以並不會不習慣,這次做的型式,很像上次去台南香格里拉酒店附的SPA,但是少了洗腳和花瓣浴。我們這房SPA夥伴非常自然袒裎相見,聽說隔壁房非常害羞地拿花瓣貼三點,光想像我就快笑翻了^^

SPA做完後,回到VILLA我們又倒頭睡了一下回籠覺,起來後到海邊走走順便吃午餐,

本來想說在海邊的傳統市集看看有沒有新奇的小玩意,沒想到可怕的事來了~一群阿桑級的海灘小販鎖定我們四個,包夾在四週還一路跟著我們走,想一家一家逛還不行,她們會在旁邊說"You,look  my store,number 43",實在很想飆髒話"FUCK OFF!",環顧四周可能會有被圍毆的可能,於是滿肚子氣啥也沒買。

海邊最多人吃的餐廳就是Gangsa restaurant,幾乎都是歐美人士臉孔,不過...有啥關係,我們在峇里島也是"阿斗仔"啊!

7.jpg 

 

四個很會吃的女人點了這些菜,PIZZA好吃、肋排好吃、海鮮偏鹹,菜一上桌蒼蠅也跟著飛上桌,這餐是非常忙碌的一餐~因為要邊吃邊揮蒼蠅,吃飯過程很手忙腳亂!

最慘的應該是苑綺吧,還要忙著躲貓咪,最後還是冷不防被嚇到了,不過尖叫聲也引起了客人們的關注。

DSC02100.JPG  

想說吃飽了海灘小販應該不會再圍上來了吧!沒想到一踏入市集又是這群阿桑跟著,最後我們敗興而歸啥都沒買。

回到VILLA就開始我們的泳池戲水啦!大家各自換上了比基尼、泳裝,小小的泳池竟然也水深140cm,游起來超級舒服!!

下午VILLA還附贈茶點,嘖嘖,這叫自作孽,胖死活該!

8.jpg 

游完泳我居然就瞌睡蟲上身,泳衣也沒換披了條大毛巾就在庭院睡著了,汝和苑綺騎車出去探險,

她們歷經被狗追、輾過死老鼠、輾過斷頭狗,逆向行駛,以及冒著underwear被看光光的種種冒險行程,

偉大地帶著我們的晚餐回來了!

9.jpg 

晚上吃了炒飯、炒麵、雞肉沙嗲、炒青菜、牛肉丸湯(忘了拍),

這餐每人約50元台幣,吃飽飽,大滿足!

只是苦了這兩位冒險犯難的美女!

謝謝妳們!辛苦了!

--------------------------------------------------------------------------------------------------------------

小記:峇里島很多壁虎(house lizard),路邊也有很多木雕以壁虎為主題,但一直都忘了問當地人壁虎是否有神聖意義。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當地為何要把木雕做成男性生殖器形狀的開罐器,小販還一直叫我們買,說"good!good!"

真買回來,開啤酒的時候也很怪吧><

DSC02076.JPG 

我每天晚上都會祈禱壁虎先生多吃點蚊子,Bali真的蚊子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