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卸除昨日Facial的沮喪感,今天要重新開始!

一早豐盛的早餐帶來了好心情(Biyukukun的早餐是好吃的喔^^)

Bi早餐.jpg 

水果盤很甜又多汁(檸檬可以拿來淋木瓜喔!),大家各自點了菜單上想吃的(今天每個人都點美式早餐),我點了Omlet Egg,它們的歐姆蛋起司是灑在外面的,但配土司一起吃,我覺得讚!

汝點了Raffle(煎餅),但我覺得很像小時候老媽用三明治機夾出來的烤三明治;儂的香蕉鬆餅也很妙,不像一般的鬆餅外貌!

總之,有好吃的早餐代表有好的開始^^吃完早餐後,我們先請民宿的司機帶我們到"禪ZAN"SPA去做預訂,這是汝在旅遊書上找到的,價格經濟實惠,在台灣客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還有中文選單,我們就先BOOKING了下午兩點的SPA。在此之前,要先去烏布皇宮還有Dirty Duck餐廳。

我們請司機在烏布市集大街附近放我們下來,本來預估先去逛街再到烏布皇宮,接著吃髒鴨,然後去SPA時間剛剛好,但自由行的優點就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首先,在烏布的Traditional Market裡,要花很多時間跟店家"殺價",每場殺價戲都要演很久,而且劇碼都是:

1.我們問"How much?"

2.店家答一個不合理的價格。

3.我們答"No,it's too expensive!"

4.店家拿出計算機,一邊問"How much?"夾雜著中文"多少錢"

5.我們按價格,店家搖搖頭,你來我往價格廝殺!

6.我們放下計算機,說"No, thank you",轉身走人!

7.店家說"OK,OK"(交易達成)

最後交易價大概都是原價的1/3或更低,所以來Bali買東西最好自己也隨身帶計算機,而且買之前要盤算好價格,不然殺價是一件很累的事!

街道.jpg 

我們在街上晃很久,也各自買了戰利品,回過神來,發現已經快中午12點了,也來不及去參觀皇宮,於是與烏布皇宮再度擦身而過,排入明天行程,先前往Dirty Duck 髒鴨店填飽肚子再說!

髒鴨1.jpg 

髒鴨空蕩蕩.jpg 

話說我們昨天亂亂走訂到了髒鴨二店,但抵達時空蕩蕩的店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不是名店嗎?本店跟分店落差有很大嗎?怎麼中午時間都沒人?

昨天先來預訂了網友推薦的"燻鴨"以及招牌菜"髒鴨Dirty Duck",

髒鴨2.jpg 

照片右下角是網友推薦好吃的"燻鴨",正上方是搭配的辣菜(真的好辣,配飯就夠了),但我們四個一致的評價都是--不..好..吃!!!

上面鋪的香料大家都不愛,鴨肉的口感也是普普而已。

髒鴨3.jpg 

接下來的招牌菜--髒鴨Dirty Duck好多了,其實髒鴨就是"炸鴨子",廚師把鴨子炸到酥脆,邊邊的小骨頭還可以吞下去,即使比燻鴨好吃,但我們還是覺得"北京烤鴨"略勝一籌!

吃完這昂貴的一餐,我們請店家幫忙打電話叫民宿派車來接,店家說民宿的車"ten minute"抵達,好個10分鐘!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車才來,不爽事再添一樁!

及時趕到"禪ZAN"SPA,我選了傳統按摩,一個半小時。這次不是兩人一組,是一人一間;換裝時苑綺在我對面房大叫"怎麼沒有紙內褲?"我因為在台灣也做過完全脫光光的全身SPA,所以我也大叫"妳就淋浴完躺著就好啦,不用穿啦",如果店家知道兩個女生隔空大叫是為了"紙內褲問題",不知有何感想><

"禪ZAN"的傳統按摩還不錯,力道剛好,我記得有次在台灣做全身按摩,痛到先哀求師傅拿球棒把我打暈再按,而且還貴得半死,在這邊我是舒服到睡著(雖然女師傅很豪邁地前胸後背都按著很徹底>_<)

SPA一結束,就下起了雷陣雨,我們就只好在店內一邊吃附贈的水果一邊自拍殺時間。

Zan點心.jpg 

雨勢稍歇,打電話請民宿載我們到附近超市買東西(借苑綺在超市拍的農產品特輯Show一下!)

農產品.jpg 

超市也沒辦法逛很久,逛累了我們就在門口坐著"觀察眾生",

超市.jpg 

有帥氣的爸爸帶著女兒把所有的音樂動物坐了一遍;我買了超市內小攤子的炸熱狗,苑綺買了可麗餅,店員不會說英文,整個購買過程充滿了比手畫腳。

晚上我們就把在超市買的泡麵、零食等當晚餐,坐在儂她們的PIPIT2房前談天說地、分享八卦,UPDATE我之前失聯沒接收到的訊息;晚上的歡樂也帶來了夜間的慘劇,我和汝半夜都狂拉肚子,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拉肚子的元兇到底是超市的泡麵,還是中午髒鴨店的辣菜?

總之,吃了健胃仙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