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今天要揮別我們住了四天三夜的民宿Biyukukung,回想起來,除了它那糟透的FACIAL之外,其他都是不錯的旅行回憶,由其是隨叫隨派的車子,到哪都蠻方便的呢!

還有很懷念的早餐--(最後一個上午吃的是印尼炒麵)

1.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Check out準備前往接下來要住的ATHENA VILLA,

昨晚我們請櫃台替我們叫車(包八小時),車資談妥450000(含小費)。一上車,司機先生推薦我們去參觀寺廟和買銀飾,我們很怕又是要坑錢的人,所以一直推辭說NO,NO,還解釋我們行程很趕,但司機一直說"We still have time",接下來車內一片沉默,他大概看到我們很意興闌珊,戴起墨鏡默默地開他的車(後來發現司機是個好人,非常盡責地要導覽好玩的地方,我們誤會他了!)

司機很快就開到雅典娜 VILLA,我們先寄放了行李就繼續我們的行程了。中午我們先到了庫塔海灘,因為大家都不太玩水,所以先到海邊拍了些照片就躲到麥當勞吃午餐了(中午真的暴熱啊!)

麥當勞.jpg 

海邊的麥當勞叔叔會衝浪啊^^

麥當勞2.jpg 

我點了有飯、炒蛋、炸雞的餐點,但是實在是不太好吃啊><看當地人吃得津津有味,我還蠻懷念米漢堡的。

我們沒在海邊待很久,想說隔天再來,因為緊接著還要趕去海神廟,下午還預訂了SPA呢!真是很充實的一天!

海神.jpg 

海神廟今天蠻多觀光客的呢!旅遊書上說要來對時間,否則被海水阻隔就過不去啦!很多人都是傍晚來,順便看日落,我們中午來也不錯啦!至少照片都很亮啊^^

海神2.jpg 

原本以為可以上去參拜的,但是觀光客不能進入,只能在進入處戴戴雞蛋花、貼貼米、灑灑水(祈福程序),上面只有當地人可以參拜,剛好今天看到當地的"進香團"帶著大量供品進去,只是我們都疑惑,女生為何去拜拜都要穿薄紗呢?平時當地女生看起來都蠻保守的耶,但是拜拜穿的衣服卻隱約可看到內衣,而且是每個去參拜的女生都這樣耶!

椰子.jpg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熱,大家忍不住去叫了椰子汁來喝!(我對椰子並不熱愛,大部分都讓汝解決了,害她下午猛跑廁所><)

海神廟行程結束後,就請司機直接載我們到早就預訂好的Uling SPA(上車前我們請司機吃了一串玉米,他展現了今日以來第一個笑容)

Uling.jpg 

到SPA店門口,我們就跟司機說"OK,You can go back home!",讓他提早一個小時下班,他的眼睛瞬間"噹"的一聲亮起來,同時展現了今天第二個笑容(司機先生,其實我們是好人啊!只是早上誤會你啦!)

Uling SPA品質很不錯呢!大家出來都神清氣爽的,而且裡面服務的女師父都會講一點點中文,在我們讚揚她的中文時,還幫我們矯正了很不標準的印尼話。

因為SPA的地點在水明漾,所以從SPA出來後,我們就在水明漾街逛逛,不過這邊的STYLE都不太適合我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晚上了,我們決定欄部車去庫塔海邊附近吃晚餐,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因為我們搭到了神經病司機的計程車,一路上碎碎念就算了,還因位硬要看我們VILLA的名片撞上前面的車子,抵達目的地還死不停車,最後四個人一起大叫"STOP!"他才停,嚴重懷疑他真的有病!因為他實在停的太遠了,加上路上很暗很難判斷我們要去的店怎麼走,最後只好改去看起來還不錯的KORI餐廳。

KORI.jpg 

KORI2.jpg 

焦糖.jpg 

這間餐廳的型態跟我們去吃死神蛋糕那家很類似,聽說是相關企業,不過這幾道餐點中,我覺得只有薯條跟扮飯很搭的椰汁咖哩好吃,義大利麵沒啥味道,焦糖布丁我沒啥興趣(其他姊妹們很喜歡)。不過在發呆庭裡吃飯倒是悠閒的很!

(備註:KORI餐廳的巷子內有點龍蛇雜處,會有些當地人在路邊鬼叫鬼叫,還有些看起來像嗑藥的外國人在路邊發瘋,此地不宜久留啊!)

雅典娜2.jpg 雅典娜3.jpg 雅典娜4.jpg   

今天耗的很晚才進ATHENA VILLA Check in,稍微整理一下也沒細看VILLA的樣貌後就墜入夢境啦!(VILLA外的照片是隔天補拍的)今晚睡的很不平靜,晚上颳風下雨的,雷聲大到把我震醒,我還問汝說地震喔!真是一個飽受驚嚇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