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信不疑,天下沒有比我更衰的3C電子機器殺手,

從N百年以來不斷地電腦中毒,

磁碟機掛點、印表機報銷,

或者辦公室的影印機都可以被我弄壞,

我就深信,身上的磁場是特別的。

但是今天也衰到一個極限了吧.....

話說我昨天相當有成就感地把課備到一個進度,

講義進度超前、小考考卷進度超前,

然後得意地將資料存入我新買不到一個月的外接硬碟裡,

然後打算今天拿去學校電腦狂印,

享受一陣子不用出講義的快感。

結果......

就在今天早上,

我的閃亮硬碟,居然.......壞了.....

抓不到.....抓不到.....電腦就是抓不到,

找了學校資訊中心的小帥哥幫我診斷,

他說90%是壞光光了,沒得救了。

天啊!!!!!快拿把刀捅死我吧.....

話說這顆硬碟是為了之前電腦中毒重灌而備份用的,

我的心血結晶........我嘔心吐血打出來的精華.....

全‧沒‧了!!!!!

這簡直比我嫁不出去還要令人難過,

因為我還來不及把資料抓回我的NB,

它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T_T



當我問維修人員怎麼辦時,

他居然回答:「去買張樂透吧!」

因為他沒有看過任何一個客人買2.5吋硬碟不到一個月就燒掉的,

他說:「這大概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吧!」

當時我的臉完全呈現S型扭曲狀態,簡直快要飆淚,

還好兩個帥哥店員適時地安慰我,

稍稍地撫平我想去撞牆的欲望。



一個人頹喪地走在博愛路的街上,

萬念俱灰下,

我去買了一張樂透,

結果...........

我中獎了,

雖然只是普獎400元,

但對於我這種世界毀滅也不會中獎的人來說,

果然就是神蹟出現了。

唉..................

也許衰到一個極限好運就會來吧!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