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最近的生活,

白天超鐘點三節上課,

晚上也超鐘點上課,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前天是Friday night,我在學校上課,九點回家。

今天是Saturday morning,我在學校上課,七點半到校,

連續八堂,兩個班,上午歷史歷史歷史歷史歷史,下午公民公民公民公民,

晚上看學生吃飯晚休,Saturday night,我八點鐘下班。

還好明天睜開眼睛不是上課,

但現在是半夜一點,我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累過頭了,

反而精力旺盛,所謂物極必反嘛......



明天還要趕快輸成績,不然又要被教務追殺了....

現在唯一能期待的,

就是月初領到薪水的一剎那....

(我真是沒良心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