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教師節。

一年中覺得走在路上相當愉悅的一天。

今天有3個班唱歌給我聽、2個班呼口號(雖然都有"大抄"在旁),

各班小老師送上大小卡片,

還有可愛的小女生來變魔術給我看,

走在樓梯間,突然有人叫我把手伸出來,一顆糖果遞到我手中,還不忘加句"教師節快樂!",

去年教過的學生帶著棒棒糖、巧克力和卡片來找我;

貼心的學生會今天忙裡忙外,忙著發貼心小卡給老師們,

今天課很多,

但下課看到手機未接來電一大串,

還有以前的學生傳簡訊來祝福,

直到晚上12點,我的手機還是不停地有晚睡的學生傳送訊息進來,

很窩心、很感動,

當老師的,要的是什麼?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希望全天下的夫子們,今天都教師節快樂!

要快樂喔!有快樂的老師才有快樂的學生!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