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rian合作的過程,不僅留下了婚禮美好的回憶,更美好的是,多了一個好朋友。
DSC_5163.jpg

 

爬了許多婚禮版,許多「前輩」都諄諄告誡好婚攝要提早訂下,
不然時間太近了才找,熱門的婚攝都被訂走了。
本來抱著不信邪的心態,加上又覺得「啊人都長這樣了,是能拍成林志玲膩?」;
某日看到有網友分享「天堂與地獄婚攝」的經驗,
著實把我嚇了個屁滾尿流驚聲尖叫;
立馬手刀奔至電腦前,用顫抖的雙手點著一個又一個的連結,

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無限循環)的FB上找到了Brian的網頁,
上面有海外婚紗、婚禮攝影等作品,
突然間有些扼腕,當初怎麼不找他拍海外婚紗咧(順便凹一場出國遊玩),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BUT,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好婚攝至少已找到。
趕緊丟了訊息問Brian我的檔期是否有被約走,
他說「還沒」(猶如天籟般的「還沒~還沒~」在我耳邊迴盪啊~),
二話不說馬上敲定,以最快時間付出訂金,我找到婚攝了(灑花轉圈圈)。

婚禮前一天Brian來電問了當日的大小細節,仔細的程度讓當新娘的我都有些羞愧
(咬手帕),隔日一早他準時出現在飯店房間門口,全副武裝(器材)後我就只聽到「卡擦、卡擦」聲不間斷的出現在周遭了。

文定儀式準備前,有幾張照片我很喜歡:
(註:當日的新秘是轟動武林的神手「昀臻」,另有一篇專文推推~)

35.jpg

61.jpg

97.jpg

幾張照片紀錄了我們家人間不經意的互動,很自然、也很溫暖。

文定儀式最遺憾的是遇到了相當兩光的飯店婚企,兩光的程度讓我當天翻白眼都快翻到頭頂了,反而是Brian在過程中提醒我一些細節,146.jpg

我阿爸還在儀式完,天外飛來一筆,出現了這樣的動作,
啊我就值這些錢膩?(挖鼻孔),我還不敢跟他說裡面的$$都是假的.....(掩面)

226.jpg

婚宴開始前,姊妹們來探房:
352.jpg

373.jpg

還有我可愛的伴娘與萬能陪嫁(ㄍㄠ ㄐㄧˊ ㄋㄩˇ ㄩㄥ)

329.jpg

婚宴開場,雖然走得雙腳很顫抖,還好留下了不少美麗的回憶:

424.jpg

444.jpg

449.jpg

454.jpg

當時找場地時,為了遷就桌數、預算還有交通方便度,找了台北市「較為年長」的老飯店,
所以場地其實很窄,也沒啥景可拍,但Brian即使在那位兩光婚企「催魂咒式」的趕我們換裝下,
硬是擠了時間幫我們拍下這張:
515.jpg

好啦,婚宴少不了的就是被小小惡整,我的同事、好友們似乎都很愛「交換湯圓」這種遊戲,
旁邊笑得很開心的是我可愛的主管:

784.jpg

在婚宴進行的過程中,Brian捕捉了不少親友的影像,
這些moment抓得真好啊!讓時間停留在回憶的那一刻。
親友1.jpg

親友2.jpg

親友3.jpg

換裝前也被捕了這二張:

DSC_5165.jpg

821.jpg

(↑那個...腰間的肥肉是天上聖母下凡也解救不了的,還是遮一下的好)

當然,婚宴的最後就是各式可愛活潑的送客照啦:
972.jpg

992.jpg

1006.jpg

999.jpg

謝謝Brian,因為有你,對於婚禮的記憶,我始終留下幸福又甜蜜的那一刻。
遇見●好婚攝●Brian Wang

Brian Wang的網頁連結:http://brianwangstudio.com/
Brian Wang的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rianwangstudio/?pnref=about.overvie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慶典 婚攝 結婚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