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6.JPG 

好久沒喝酒了!

雖然我是千杯不醉、一杯就倒的典型遜咖,

但是到了假日似乎就是該小酌輕鬆一下咩!

今天來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狸燒」日式居酒屋,

門口就有三隻大中小狸貓

IMG_7051.JPG 

看門口的菜單介紹似乎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吃,

我們就進去準備大快朵頤啦!

店家也很慷慨,明明只有兩個人,卻給了我們六人的隔間包廂,

菜單的內容十分多樣化,

但我們人少,

所以就點了魚頭鍋還有串燒組合,

老爺喝生啤酒,

我點了玫瑰酒,

老爺說我等下一定會醉,

拜託!!

這麼小杯的玫瑰酒,太小看我了吧!

先送上的是一碟小菜--滷豆腐干


IMG_7013.JPG 
再來是咱們的魚頭鍋


IMG_7025.JPG 
照得太暗(但開閃光燈又太亮),是味噌湯頭,裡面有很多火鍋料,

魚頭鮮美,魚肉也很嫩,超推!

店家還附上一碗飯,可以跟湯頭一塊煮,兩個人吃就超撐的!

再來是串燒組合


IMG_7024.JPG 
我覺得雞肉串最好吃,其它都普普,

但是配酒倒是很對味就是了!

可惜的是,很多看起來好吃的下酒菜都沒點到,

(我就對他們的火焰蝦很感興趣)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下次要一大夥人來才能吃得盡興。



這就是我的玫瑰酒,看!不是很小杯嗎?

IMG_7018.JPG

甜甜的,沒啥殺傷力,

但是,

喝完後,

我真的醉了!
如同老爺的預言!

唉!我的酒量何時才會變好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76號(近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2513738

arrow
arrow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