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8.JPG

每個月去吃一次靴子好像已經成了習慣,

畢竟200多能吃到快撐死,而且菜色兼具賣相,

還剛好在捷運站旁的小店也不多。

吃飯的尖峰時間店裡人都很多,我們當然都是在離峰時段去的啦!

每次去都會有好幾桌是大學生來家聚或開會討論的,

總讓我想起美好的大學生活....(哀!往事不堪回首啊!)

先在門口看了看菜單,

IMG_1265.JPG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可愛的擺飾(老闆,聖誕節過很久嚕!),

IMG_1264.JPG 

這次一樣點了套餐,

還加點了法式烤田螺,底部舖了厚厚一層番茄,因為我愛番茄配菜的滋味,所以我覺得好吃!

IMG_1217.JPG

店家餐點都上蠻快的,大概也知道我們餓了,

清爽的沙拉(首推優格沙拉),二分鐘內一定一掃而空。

IMG_1219.JPG
 

這次我們都有默契地點了義大利麵,

餐點還有燉飯、烤半雞、羊膝、PIZZA等其他菜色,不過主打還是義大利麵,

今天我點的是煙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鮭魚片軟嫩而不死鹹,我喜歡!

IMG_1222.JPG

我家寶貝點的是義式香腸義大利麵,由於我本來就不太愛香腸當配菜,所以這道興趣缺缺,

 

 

IMG_1223.JPG

IMG_1224.JPG

餐後甜點我選了草莓蛋糕(店家一定會在上面灑巧克力粉做造型,吃起來賞心悅目,聖誕節時灑的是聖誕老公公)

寶貝蛋點了店家招牌--提拉米蘇(底下是蛋糕而非餅乾的那種),

IMG_1225.JPG 

套餐的飲料不具特色(大多是咖啡、奶茶、綠茶之類的),不過倒可以喝茶耗很久的時間,

IMG_1226.JPG 

通常吃完靴子後,我們就會腆著肚子很難過地走出店裡,

因為一星期內的糧食額度又滿了!

 

    

arrow
arrow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