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牧場早在二年多前就吃過好幾次,

這次去是幫從日本回來的萱接風,

很羨慕她豁達的人生觀,

很讚嘆她"放得下"的魄力,可以讓自己在30歲前就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人啊!總被世俗牽絆了完成夢想的勇氣,

我,也的確是個凡夫俗子。

1.jpg 

萱好像蠻喜歡自助式沙拉吧的餐廳,這間應該可以符合她的需求,

在台北車站附近有兩間MORITA,一間在新光三越對面,靠近NOVA,店面較大,

另一間在統一元氣館樓上,空間較小,但好處是旁邊有其他店家也可逛逛供選擇,聚集經濟,而且可以使用HAPPYGO卡,

我訂的是店面較大的旗艦店,用餐時間有限制120分鐘。

2.jpg 

店裡的自助沙拉吧區有多樣沙拉、水果可自行取用,也有海帶絲、豆干、炸蛋等冷盤菜可拿,

湯區則有紅豆湯跟玉米濃湯可以選擇,

飲料區只拍了正面的冰飲料區塊,有新鮮果汁、可樂、檸檬茶等,

背面一區則有各式熱茶、花茶可沖泡,以280~320的餐廳價位來說,算是蠻多樣化選擇的。

7.jpg 

去年10月到統一元氣館店去吃時,他們所提供的湯為玉米湯和人蔘雞,

玉米湯普通,但人蔘雞蠻不錯喝的喔,裡面紅棗枸杞對女生都不錯,

愛美的水水要多喝幾碗!

5.jpg 

自助沙拉吧無限取用,這次的水果品質都相當不錯,尤其西瓜很甜,

荔枝算不上頂甜,甚至有一點點酸澀,但水分很多,也蠻大顆的,

柳橙的切法我很喜歡喔!可愛的造型,用小湯匙挖出即可,

芭樂可以灑上梅子粉,脆甜好吃!

3.jpg 

萱點了奶油青醬雞肉麵(細麵),青醬不膩,蠻清爽的,不過雞肉沒有很好吃;

我點的是威尼斯海鮮干貝義大利麵(寬蛋麵),我喜歡寬麵的嚼勁, 海鮮用料還算實在,

茄汁酸甜適中,很合我的口味。

6.jpg 

上次我跟老爺去統一元氣館店時,我也點了海鮮寬蛋麵,

老爺點海鮮焗飯,焗飯要等比較久,

剛上桌一瞬間,香味撲鼻,吃到中間我們家老爺就覺得有些膩了,點焗飯前務必三思!

4.jpg 

餐後一人可點一塊蛋糕(要拿帳單去確認),

很久以前我記得MORITA的蛋糕是讓人無限取用吃到飽的,

萱拿的是草莓千層蛋糕,我的是OREO巧克力,

兩種都蠻好吃的,MORITA的蛋糕製作都算細緻,而且不會太甜,

上次去吃我拿的是香芋卷,至今仍念念不忘。

IMG_8368.JPG 

【店家資訊】

官網連結:http://www.morita.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