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日,今天要揮別峇里島啦!!

早上要趕最後一個行程,庫塔海灘附近有名的MATAHALI太陽百貨,因為昨天被老實人計程車司機載去很像大潤發的MALL,今天要逛回來,所以大家很快吃完早餐,行李拖出來,準備出發啦!!

DSC02395.JPG 

興沖沖地坐到MATAHALI太陽百貨,大家約了集合時間,準備大肆最後血拼,一上樓,才發現,昨天的司機並沒有騙人,因為MATAHALI也很...難...逛,只比昨天的MALL好了一點點,我跟汝一組,繞不到10分鐘我們就投降,跑去超市買了一堆東西準備帶回台灣,我買了好多Mr.P花生要回去給老人家們吃,還有Sun Silk洗髮精回去分送,苑綺跟儂也是逛到快崩潰,苑綺連洗手乳都買,真的是崩潰了!

DSC02397.JPG 

今天買到最可愛的東西就是Surfer Girl的小包包,要給萱的紀念品^^

中午我們跟ATHENA VILLA約好12點半接我們到機場,結果他們居然遲到好久,還讓我們為了打電話被百貨公司警衛坑了臺幣60塊!可惡!!!

DSC02406.JPG 

(在去機場的路上隨手拍的街道,終於要回家啦!!)

後來發現我們太早到機場了,真是無聊!加上班機又Delay,所以我們在機場經歷了漫長的等待。

DSC02410.JPG 

(忍不住買了夏威夷豆巧克力,把最後的盧布花完!)

DSC02412.JPG 

(最後假用功來背一下英文單字好了><)

Bali,掰掰囉!

我會記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