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距離上次吃麻布茶坊的時間,竟是大一的時候,

而且那次是衝著遠近馳名的「宇治金時冰淇淋」去的,

還記得人潮洶湧的隊伍,滿腹的期待,

吃完後,有種新鮮的滿足。

再踏入麻布茶坊,竟然是N年後(寫N年,是不想面對自己的年齡),

可能因為開幕的熱潮早已過了好幾年,

雖然是假日前去但也有蠻多空位的,

IMG_1123.jpg 

在三張空桌旁的聚會顯得熱鬧滾滾,牆上的裝飾點綴了日式的氛圍,

IMG_1121.jpg 

日式料理店少不了綠茶當點綴,

清香的味道讓人開吃前有美好的準備。

IMG_1120.jpg 

我點了蟹肉黃金丼套餐,

主食一碗、小菜兩盤,簡潔有力。

IMG_1118.jpg 

我對那淋在飯上的半熟蛋相當熱愛,

配著蟹肉條、金針菇以及好吃的白米飯,

雖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倒也順滑入口。

IMG_1134.jpg 

我家老爺這次點了燉牛肉套餐,

白米飯還特別加了料,變成菜肉飯,

IMG_1136.jpg 

看起來跟我老媽多年前會做的菜肉飯很類似,

本來以為會很鹹,吃了一口發現我誤會它了,淡淡的肉香配著提味的紅薑,很對味喔!

IMG_1135.jpg 

牛肉處理的不錯,紅白蘿蔔如果可以悶久一點會更好吃,

如果平時嗜吃重口味的,可能會稍嫌清淡囉!

IMG_1133.jpg 

日本料理果然是重視視覺的料理,連酒杯都這麼可愛,

再普通不過的清酒喝起來也賞心悅目、冰涼順口。

IMG_1138.jpg 

難以抗拒的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來啦!

底下的紅豆跟湯圓搭配起來降低了抹茶的衝突感,

清新的抹茶味解了剛才套餐的飽膩感,

IMG_1140.jpg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冰淇淋杯,

這位冰淇淋狂魔在看菜單時誤以為杯中有三球冰淇淋,

請注意!

底下兩球金黃色的物體是蛋糕!千萬別看錯了!

這一餐,就在冰淇淋美麗的誤會下,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