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爺先前買了陶板屋的餐券,

好幾次都因為假日太多人訂不到位子作罷,

這次他新家被小偷肆虐,但陶板屋的餐券小偷沒拿走,

我們決定去把對小偷的怒氣「吃光」!

1.jpg 

陶板屋教師節期間對老師"揪感心",憑教師證或識別證就可以去櫃台換買一送一券囉!

好久沒來陶板屋消費了,看菜單似乎多了些新菜色,

2.jpg 

前菜還是"烤杏鮑菇",彈性十足。

我們各點了"海鮮水果沙拉"(裡面的哈密瓜、蘋果等水果都好甜喔!旁邊有蟹肉絲搭配,口味清爽)、"碧綠牛肉沙拉"(有入味彈牙的牛肉塊,配著高麗菜絲、沾醬一起入口,味道很搭!)

3.jpg 

湯類我們各點了"豆香嫩雞濃湯"(湯頭太濃了,個人不太喜歡,有喝南瓜湯的感覺)、海鮮香蒜清湯(裡面的魚肉很嫩,喝了蠻開胃的)。

4.jpg 

飯糰各點了"蟹之御飯糰"還有"鮭魚炸飯糰",蟹肉的比較好吃,可能因為海鮮料比較入味,而且飯帶點濕潤,吃起來沒有鮭魚炸飯糰比較乾的感覺;本來吃到飯糰這道就有點膩了,還好服務人員趕緊送上桑葚醋汁解膩,冰涼的水果醋,的確還蠻能幫助消化的,而且處理得不錯,沒有醋的臭酸味,我們都一連喝了好幾杯,服務小姐非常週到地不斷替你續杯加滿。

5.jpg 

主餐我點了羊排,不愧是陶板屋,處理得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老爺點了海陸拼盤,有牛排和枋魚搭配,平常不太愛吃魚的我

都覺得枋魚好吃,軟嫩的口感,蠻令人回味無窮的!

6.jpg 

甜點我又重蹈覆轍點了"冷月紫米",沒辦法,剛好不能吃冰的,新甜點幕斯又不對我的味,

結果那一盤中間有一大塊芋泥的紫米差點讓我撐死;老爺的紅豆奶酪還不錯吃,

早知道點他這種小巧可愛的甜點還比較實際!

飲料我點了"養生茶",淡淡的桂圓味蠻好入口的;至於老爺的冰釀桂花茶,在我謹遵不可吃冰的戒律下,就無法置評嚕!

凡是去一次台塑集團餐廳吃飯,最大的收穫就是,吃一餐飽兩餐,

晚上我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

陶板屋,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