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第七天的行程完全是個放鬆慵懶到極點的血拼行程,歷經前一晚飽受驚嚇的過程,早上汝很辛酸的負責開門讓服務人員進來做早餐,我負責等著付小費給廚師。(本來想繼續偷睡的,但廚師一直在外面跟我說"Good Morning",只好趕快起來著裝。

大伙睡到早餐好了,一起到餐桌集合。

早餐.jpg 

今天還是二份美式早餐、二份印尼式早餐大家Share,昨晚的狂風暴雨把沙發都打濕了,一早就看到工作人員把它扛到中庭晾乾(這樣濕了又晾、乾了又濕,沙發應該都發霉了吧!)

早餐結束,因為大家都沒睡好,決定再回去睡個回籠覺,沒想到睡的正熟時,清潔人員竟然就自己開門進來要打掃了!太神奇了!我們都沒出門耶!真是沒禮貌的飯店!講好11點再來打掃,我又倒頭回去睡了(><前晚真的受到很大驚嚇,補眠也是應該的)。

正中午時分,請飯店叫計程車載我們去Discovery  Mall,同時還問櫃台的小姐遇到瘋子司機要怎麼辦(顯然她也不知該怎麼辦)。

下午我們就在Shopping Mall消磨了大半的時間,逛累了就去星巴克坐坐(Bali的星巴克不便宜喔!甚至比台灣的價錢還要貴一些,而且大家一直很想買的峇里島杯也蠻醜的,沒有想像中好看!)

星巴克.jpg 

大家各自點了飲料,然後配著在Mall 裡面的Bread Talk麵包店買的麵包、蛋糕等飽了一餐。

(備註:Bread Talk的盒裝巧克力餅好好吃喔!推薦大家買盒來大快朵頤!)

傍晚本來想要繼續殺到Matahali太陽百貨繼續我們的血拼行程,但我們攔到的計程車司機說,他推薦我們去靠近Denpasar的Shopping Mall,因為裡面的品牌都跟Matahali太陽百貨一樣,但東西比較便宜,而且馬路兩邊各有一個MALL,而且離我們的VILLA又近(事後發現又是個烏龍,司機把我們住的ATHENA想成另一家)我們看司機講的如此誠懇看起來也像老實人,馬上改變行程前往Denpasar。

因為調頭往反方向,加上遇到尖峰塞車時間,我們抵達司機推薦的MALL花了不少車資,本來滿懷期待,但後來發現司機先生推薦的購物廣場根本就是大潤發性質(或者成衣廣場那類的),很...難...逛!!!!想到花這麼多車錢竟然來到這樣的地方,大家又沮喪了起來,所以逛沒多久,又沮喪地去吃麥當勞,而且赫然發現我們是其中少數又少數的外國人(這邊真的很像大潤發啦><)。

麥當勞.jpg 

沮喪地吃完麥當勞,大家決定去超市買零食和啤酒回去藉酒澆愁,晚上就在我跟汝的房間滾來滾去。

晚上儂進來時,叫我們門要關好,外面好多青蛙,結果有一隻真的呱呱呱的跳進來,而且往汝的行李箱前進,大家都尖叫得跳開,我想說不能帶隻青蛙回台灣,順手拿起床頭櫃上的板子,跟大家說"看我的導引青蛙法!",然後我就拿著板子一直推那隻青蛙的屁股,牠被我逼迫地不停往前跳,但這隻小青蛙實在跳太慢,我硬是用板子逼牠來好幾個前空翻,終於把牠趕到草地上,牠似乎也"呱"不起來了,因為看起來很喘(怎麼會有這麼殘暴的女人><)

青蛙事件結束後,又有另外一個難題,因為四個女人要買醉,瞬間發現沒...有...開...瓶...器。打電話找櫃台借個"Bottle opener",沒想到他竟說:沒有!!!見鬼了,飯店會沒有開瓶器!!!

以前我看過我們家老爺很帥氣的用打火機開啤酒,後來發現,房間又沒有打火機><

想到電影上有人用門開啤酒,我也來如法炮製,結果瓶子是有發出"氣"的一聲,啤酒也留了出來,但沒完全打開,倒是門邊被我開的一角一角(為了開啤酒破壞飯店的門,妳也算古今第一人啊!),最後是儂用"樓梯"邊打開了四罐啤酒,了不起啊!拍拍手!!!!

晚上就在青蛙與啤酒事件下,劃下了句點。

-----------------------------------------------------------------------------------------------------------------------

小記:今天的戰利品拍起來做紀念,那兩土黃色的T-shirt的圖案是寫STAR BALI ,要送給我們家老爺的,超可愛!

戰利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