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黃石市場(黃昏市場)內有攤很有名的生炒魷魚,

平常下班下課時間生意好到爆,

旁邊賣炸蘿蔔糕、芋頭糕的攤子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顧客經常兩攤的東西一起叫,大排長龍,常常都沒位子坐。

這次去已經是晚上7點左右了,賣炸粿(蘿蔔糕、芋頭糕)的攤子早賣完收乾淨了,

所以我們就只叫了生炒魷魚來過個乾癮,

2.jpg 

牆上就掛了個簡單的牌子--生炒魷魚~35元,

4.jpg 

店家還不忘告訴顧客他們用的是"金牌魷魚"(我很想叫老闆把金牌給我看一下)

1.jpg 

生炒魷魚送上來時,老闆一定裝到滿溢出來,端給你時還滴滴答答的一路到桌上,

很有香港大排檔的氣魄,

魷魚真不是蓋的,很有嚼勁,整碗吃完會覺得嘴巴很痠,

可是也很有滿足的感覺。

湯頭酸酸甜甜,裡面有少許高麗菜,味道很搭,我個人很愛,

看看排隊的人潮,

3.jpg 

離開付帳時聽到排隊外帶的客人說:

老闆,包20碗!

我整個嚇壞了!

-------------------------------分----隔----線-----------------------------------------------------------------------------

2010年2月7日再訪黃石市場,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炸粿了,

叫了一盤綜合粿(炸蘿蔔糕、竽粿Q、米腸)

DSC02414.JPG 

DSC02415.JPG 

好吃的程度我覺得是米腸>蘿蔔糕>芋粿Q,

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也讓人覺得食物有種"等待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