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惱",

趕出版社稿件,一向出題活潑又快速的我,

竟然連續三天晚上思緒空竭,對著電腦發呆,

腦袋不停浮出的是小六子教授的審題五大毒招:

1.題幹要活潑嘛!你這個太矮板!

2.出這個題目有意義嗎?課本有講這個嗎?

3.題幹太長,題幹不要這麼多字嘛!

4.題目要正向,我們要帶給學生的是正面教育意義。

5.這個題目太簡單!

ㄜ................現在題目真是他X的難出,我看以後我對電腦發呆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最近的健康也令人很"惱",

準備要斷藥的眩暈似乎又復發了,該死的我破了戒,又喝咖啡又偷喝酒的,最近又要去拜訪楊老醫生了!

超音波打了N百次,腫塊也還是沒消;電療電到快破表,腳還是一樣痛,

復健科李醫生叫我要加油,還叫我一定要趕快好,不然年輕人吃這麼多藥會被人家笑!

李醫師的話很像賞了兩巴掌在我臉上,多謝醫生的告戒,我會加油!因為我也不太想常去看你!

最近的雜事也令人有夠"惱",

咖啡機又壞了,是要拔壞、弄壞幾次啊!?

唉!我果然只是個平凡人,

庸人自"惱"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