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卸除了昨日失敗的Facial護膚所帶來的沮喪感,今天要重新開始。

還好,一早豐盛的早餐帶來好心情。

Bi早餐.jpg 

早餐水果鮮甜美味,每個人各自點菜單上想吃的,我點了Omlet Egg(它的起司是灑在外面而非包在半生不熟的蛋裡,很妙!),

汝點了raffle(煎餅),但我覺得很像小時候老媽用三明治機弄的烤三明治;儂的香蕉鬆餅也很妙,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請民宿的司機再我們去BOOKING下午的SPA,是汝在旅遊書上發現的,店名叫"禪ZAN",據說在台灣客中口碑不錯,經濟實惠,而且還有中文選單,我們先預訂下午兩點的SPA,在此之前,要先去烏布皇宮;中午要去Dirty Duck吃飯。

我們請司機載我們到烏布市集附近放我們下來,本來預估一路逛到烏布皇宮再去髒鴨時間剛好,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首先,在烏布的Traditional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