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謝謝妳沒出國的時候每天對我碎碎念,

謝謝妳在我第一節沒課時總是要我吃蒸地瓜配無糖豆漿當早餐,

謝謝妳時常傾聽我的喜怒哀樂,

平時,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希望我的媽咪永遠快樂!

DSC01461.JPG 

DSC01456.JPG 

DSC01470.JPG 

每次送禮物給老媽是件很艱難的事,

因為我們家老媽不用手機、MP3、PDA、筆電、數位相機等電子產品,

不穿名牌套裝、只有吃喜宴才穿裙子、不戴項鍊耳環等首飾,

不化妝,唯一的的保養品是白雪牌的乳液,還有擦手的綿羊油,

不追求奢華生活(所以我買的按摩椅老媽幾乎都沒坐),簡直是中國傳統女性的典範,

所以,

運動套裝我已送過5遍,

送紅包被退過2次(包太大包還被罵),

母親節好不容易想到很有創意的"時髦太陽眼鏡",

這次的生日禮物差點卡住,

還好去遠百剛好看到CITIZEN的手錶款還算典雅,手圍我還抓的剛剛好,

幸好媽咪對禮物還算滿意。

蛋糕也順便在遠百寶慶店樓下的"米哥烘焙坊"一併解決,

看到他們的麵包生意還算不錯,

蛋糕口味也還OK,買了個6吋芋泥布丁口味,

本來想在視訊前給遠在英國的二姊聞香一下的,

結果二姐沒上線,偷跑出去玩了齁 !!

快樂的生日聚餐,今年缺了一個人,怪冷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