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錢,終於搬回家了

現在開始我的苦情通勤生涯。

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車。

即使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

一路上夢遊式昏睡行走法到學校,

我都在所不辭,我想有一天停車位一定會解決的。



為了攢錢,我接了暑期輔導外加分組班,

即使每天連講四堂外加假日來上課也無妨,

熱死人又沒有電扇的講台就當減肥良方,

氣起來亂罵一陣學生就當練肺活量,

我想我的頭期款一定會在這個暑假出現的。



但,一切似乎沒有這麼順利,

我發現我真是隨興的爛草莓,

上完課,我就狠狠地狂吃一頓洩恨,

領到分組班的現金鐘點費,為了發洩我的假日上課哀怨,

跑到NOVA買了電子產品,幾千元瞬間消失無蹤。

加上回程不小心又經過了新光三越,

唉.......

為何我的暑假如此哀怨又如此疲累還如此墮落呢?

我想,

還是去買張樂透等辭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