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深的體會....

原來在學校這種職場工作,同樣充滿了爾虞我詐,

原來即使是學校這種比較沒有利害關係的職場,

也是算計來算計去,我只能說,

我真是誤入森林的小白兔,太嫩了....



最近終於體會到,在學校這種職場也要會裝死,

因為替學校賣命的,不僅學校不會給你福利,

還會想盡辦法算計你、操翻你,

然後連一聲謝謝都不會說....

最近終於體會到,不沾鍋的課表永遠很漂亮,

永遠可以有三個半天還不用超鐘點,

付出很多時間的永遠都在超鐘點,

課表永遠頂天立地,

反正你都待在學校嘛,不用白不用....

暗~~~~

這種體會真是令人不舒服,

讓我覺得教導學生要「努力、認真」,

積極地面對生活、就會有好報的都是屁話!

我想我要改變教法了......

同學們,擺爛吧!

你就會有輕鬆的好日子過的!

因為老師就是這樣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ay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